沐安泽

【七柒】yes I do

今天开始我们就是搭档了


我兴奋的对他说,有些期待他的回答


“嗯”


听到他的回答,我有些不高兴了


“喂,你不觉得高兴吗,和我这么优秀的人一起搭档……”


我还没自夸完呢,他就不耐烦的打断了我的发言


“如果可以的话,我更希望和一个安静的人搭档,而不是想你一样吵的人”


“我……我才不管你呢,哼”我有些尴尬的不再看他


谁曾想这是他对我说的最长的一句话…。


几天后


“喂…” 我不满的看着我的搭档 “为啥不和我一起接任务 我们是搭档好不好”


虽然我承认我比较弱 特别是跟我那武力值逆天的搭档比起来 我简直就是一个小卡拉米


但是…总不能让我那搭档一个人做任务吧


不然我迟早有一天要回“老家”卖牛杂了


正当我考虑要怎么劝这位大佬带我做任务并保证我绝对不拖后腿时 他却冷淡的对我说


“我不叫喂” 他抬起头看着我 “我叫柒”


这是我第一次看清我这个搭档的模样 平日里他都把自己掩得严严实实的 让人感觉有点害怕


不过从我这个角度看柒


居然… 咳咳咳 有点可爱


也不知道柒明白我在想这些会不会揍我


“啊 哦,那个…阿柒 虽然说你很帅 但是做任务你总得带我一个吧 我也是要生活的 再说了 你自己做任务你不怕受伤啊……”


还没等我唠叨完 柒就转身走了


看着柒的背影 害 不好相处啊


……等等 我突然意识到柒的脸很熟悉 好像我见过


照了照镜子才知道 原来是跟我长得像


果然是有缘啊


我自顾自的抱着脑袋 悄咪咪的跟在柒身后


害 


生活不易 还是要好好和搭档相处嘛


毕竟这里蛮危险的


柒一路上都很沉默


虽然很多人和他搭话


看着柒冷漠的样 我的心里却莫名其妙的有一种自豪感


毕竟前不久柒可是理了我的呢


果然哥就是不一样的存在吗


嘿嘿嘿


(待续…


——


🌞✌️哦耶耶耶 帅气的我爬回来更新了



评论(2)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