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安泽

温暖的早餐~(上)

“阿柒,今天不用去联盟吗”伍六七轻轻抚摸着身边正懒洋洋躺着小人的头发


柒本来就乱的发型被伍六七揉的更乱了


“唔,别摸我头”有些慵懒的声音更把柒衬得可爱了


“不要不要~谁让阿柒要这么可爱呢~”伍六七用力捏了捏柒的脸,“不过嘞”


“阿柒,你还没告诉我今天要不要去联盟呢,连你老公我的话也不听了吗”伍六七极力想严肃一点,可是看着眼前的脸被捏变形的柒还是忍不住笑


柒一脚踹向伍六七


伍六七也没生气,反而一把抓住那白皙的脚踝,在柒耳边小声道,“一大早就这么不听话?阿柒~”


“放开”柒严肃的瞪着伍六七


“阿柒别这样看着我嘛,怪害羞的啊”伍六七挠了挠后脑勺,憨憨的笑了笑,刚刚那个‘变态’的形象早也不见了


“你……走开!”柒脸红红的那害羞的样子恐怕只有伍六七见过吧


“才不要呢,我老婆这么可爱,我当然是要抱抱了~”伍六七很是没出息的傻笑着抱住柒


“谁是你老婆,放开”柒一个冷漠的人,现在也是满脸通红的,唉,谁让他碰巧遇见伍六七这个‘不要脸’的赖皮鬼了呢


“我不管,反正都睡过了,你不是我老婆谁是啊”伍六七很是赖皮的缠住柒


柒不愿和伍六七再聊这个话题,钻进被子里不看伍六七,把整个自己都埋进被子


天气虽然暖和了不少,但毕竟还是冬天,一阵风吹过,伍六七没忍住打了个喷嚏,轻轻揉了揉鼻子


“阿柒,过分了啊,起码留点被子给我啊,这大冬天的,怪冷的”

(有后续的,等考试结束再更)

评论(4)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