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安泽

玄武国的圣诞节

“阿柒阿柒~”伍六七趴在柒的身边,不开心的撅起嘴,“干嘛不理我啊”


柒静静地看着书,修长的手指轻轻的划过书页


伍六七暗自吞了口唾沫,“阿柒,你真好看”


柒的视线离开了书本,看着伍六七


伍六七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不满的看着柒,怪罪道“不是说好了陪我过圣诞节的嘛,为什么在家里看书啊”


“马上就要考试了”柒就连找借口都那么的直接


“我不管,反正我就要出去玩,阿柒,你必须陪我一起去”伍六七有些耍无赖似的搂住柒细细的腰,“阿柒,你腰可真细啊~”


“你放开”柒的声音软软的像果冻一样,耳朵通红的,就算是个直男,也只怕会被他掰弯吧?!


“阿柒你好可爱啊,嘿嘿”伍六七把柒搂得更紧了,窗外的雪好像并没有什么温度


“放开”柒只简单的穿了一件卫衣,单薄的衣服,显得柒有些太瘦了


伍六七第一次觉得简单的卫衣居然可以这么好看


“好好好,阿柒害羞了呢~”伍六七有些宠溺似的摸了摸柒有些翘起的头发,“我放开行了吧~”


“出去”柒一把将伍六七推开,“我要换衣服”


“啊,我不可以看啊?”伍六七很自然的脱口而出,“你哪里我没有看过啊”


“出去”柒直接简单粗暴的一脚把伍六七踢出房门


“阿柒,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啊……”伍六七悲哀的敲着柒的房门,“我又没说错什么,本来就是嘛,你哪里我看没过啊~”


然后,千刃就被柒扔出来了


“跪着”柒说完就重新将门关得严严实实的


“我……”


伍六七也不敢再说什么,只好乖乖的跪着千刃


过了不久,柒打开了房门


厚厚的羽绒服,把冷漠的柒衬得有些可爱


“阿柒,我可以起来了吗”伍六七明白柒会让他起来,但是伍六七还是想问问


“嗯”柒也不看伍六七,好像还在生着闷气


“好了,阿柒我错了,对不起好不好啊”伍六七好像在哄小孩似的哄着柒“不生气好嘛~”


“我没生气”


伍六七也没说什么,随便穿了件外套就拉着柒出去了


“好冷”才刚出家门,柒缩了缩脖子,对伍六七出来玩的想法表示怀疑


“冷啊?”伍六七愣了一下,一把将柒抱住“没事没事,我怀里暖和~”


“滚”


“不过阿柒,话说回来,玄武国这里冬天怎么这么冷啊”伍六七握着柒的手


“不知道”


“阿柒,听说圣诞节会有圣诞老人送礼物呢”


“所以呢”


“没什么,阿柒我们去吃好吃的好不好啊~”


“嗯”


我想圣诞老人会把你送给我吧~(七

评论(3)

热度(9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